我在西非布吉納法索。為什麼呢?

官方說 法是嫁雞隨雞、嫁狗隨狗,因為大頭在非洲工作的緣故

當然主要還是  我想來看看非洲到底長怎麼樣  所以.....我就來了

結婚是個正當理由,一定要好好使用一下 ~ 感謝我的公司願意讓我放空一段時間

我來了。這個迷樣的地方

帶著在法國得的腸胃炎 踏上這片土地   在首都-瓦加杜古(OUAGA)機場

這機場很親民,直接就讓旅客站在停機坪旁邊。

抵達OUA機場.JPG 

準備入關OUA.JPG

往裡面走就要入關。 一天只有一班飛機,所以機場這樣就夠大了

結果我忘了帶黃皮書,裡面有記載我注射了哪些疫苗,

沒帶的話,當地海關檢疫人員可以不讓你入關

為了來這裡我挨了兩針~黃熱病、日本腦脊膜炎,還好我已經有A肝抗體,少打一針囉

但是大頭是老非洲了......硬闖還是進的去XD

可能因為身體不適及心理狀態沒調整好,也可能是剛從法國這先進國家突然轉換

看到許多黑人、髒亂的街道、漫天飛佈的紅色塵土  讓我覺得有點害怕

看看街道的照片吧

 OUA 街景.jpg

天空非常的藍,但也非常的熱,幾乎沒有遮蔽物

OUA街景2.jpg 

左上的大型x巢咖啡看板.....讓我笑了很久  非常的誘人  呵呵

與家人通電話,老爸問的第一個問題就是: 你那邊有沒有柏油路阿?

真是個好問題,有啦,有柏油路~但是不多, 大部分還是像右下那張一樣的紅土路面

紅土路面凹凸不平,常覺得好像在開越野車,挺有趣的      但是坐久很容易暈車~

我住的招待所

招待所 

就是一般的平房,小院子可停車

有趣的是 這邊的房子大多跟紅土顏色相近,可能有防髒功能的考量

至於招待所 有別服務嗎? 嘿嘿

有招待......高速無線上網   (很重要的~)

之後在慢慢分享囉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創作者介紹

ginana is talking to you

g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lucy0811
  • 很棒的體驗!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